氣壓式送料機,立即回收系統,粉碎機,強力磁鐵,水路分流器,模具用快速接頭,省力接頭,乾燥筒防塵套,集塵套,塑膠射出五金零件

 

anigif.gif

TRANSCO
銘達威企業
給您最具競爭力的產品
Competitive products



▼ 經歷:歷史沿革


1997年成立點子實業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-主要從事於塑膠射出送料系統。
2003年開始外銷氣壓式吸料機至巴西,並首次於國內設計完成活洋塑膠工業的中央供料系統 。
2006年2月正式結束與點子實業有限公司之分公司關係。
2006年3月成立銘達威企業有限公司, 並開始銷售及製造其他塑膠射出週邊設備。





包含粉碎機、 混合機、模具架、 強力磁鐵、 水用/風用快速接頭、水路分流器及其他五金零件等; 另外,在中央供料系統部分則更趨於專精,以自有的專利→氣流送料器發展出獨特的供料系統,幫南非FOMOSA PLASTIC及印尼 PT. PACIFIC MEDAN設計完工外,並完成國內多家塑膠射出廠諸如華美、建利等光學眼鏡廠的供料系統及強友 IC TRAY廠的設廠規劃+供料系統設計,甚至於用在建築用途的板模條製造商丞風塑膠的押出機台上,每一家廠商都可見到依其特性而有不同的供料設計,真正符合量身打造的真諦。

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以專業的技術服務客戶,協助客戶比別人用更節省經費獲得更好的生產優勢.
在這競爭愈來愈艱困的環境下.讓客戶更具競爭力是公司堅持信守的精神與基本理念。




聯絡我們 /contact us

電話:(06)201-3300;(06)201-4998
傳真:(06)201-4536
  住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69巷19號
網址: www.transco.com.tw
E-mail:transco2013300@seed.net.tw